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金枫合唱团举行年终总结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4点击率:

2019年12月26日下午,金枫合唱团在1602室举行年终总结联欢会,全体团员满怀豪情,积极参与,共度欢乐时光。总结联欢会由副团长杨晓萍主持

团长邓世华作年度总结。她说,一年来,金枫合唱团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领导下,在团委的积极带领下,在声部长们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如牵头举办“春之交响——2019年新春合唱交流(研讨)音乐会” ;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广州市第19届合唱展演”获得大赛的最高奖项“星海杯奖”和“最佳组织奖”2020年是金枫合唱团成立15周年,这一年,金枫团将举办“枫韵流金 梦圆初心——金枫合唱团成立15周年音乐会” ,全体团员更要再接再厉,刻苦排练,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再创金枫辉煌。

联欢会在男高声部小合唱《共和国之恋》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展演节目有男女声独唱对唱女声三重唱,还有京剧清唱、自弹自唱、快板、形体舞和服装秀等近20个节目,丰富多彩异彩纷呈,充分展现出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团员们表示,将以2020年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积极作为,凝心聚力再创金枫合唱团新的辉煌张德庆

 

女声独唱《阳光路上》

 

服装秀 《谁见过梦中的草原梦中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