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参观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记钢琴即兴伴奏21级3班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点击率:

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326日上午,省老干部大学钢琴即兴伴奏213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开展“学习回顾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参观合照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各个展室的历史文物陈列,仔细倾听讲解员生动述说历史档案背后的惊心动魄故事,加深了我们每一名党员对那段党史的学习和理解,在追溯红色记忆中感受革命先辈深厚的家国情怀。

 

参观陈列展览

 

陈列室外,面对鲜红的党旗,在临时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我们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参加学习回顾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思想的锤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临时党支部的凝聚力党员黄碧珍说“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从学生时代起我曾多次到农讲所参观,这次带着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践宗旨的目标来参观学习,所以,也是感悟最多的一次。我们要学史力行,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梁卓红同学说参加主题党日参观活动深受教育,受益匪浅!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特别是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努力践行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气神,在发挥老同志“三个优势”中做到老有所为!党员叶秀芳同学说参观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感慨万分!我要永远忠诚于党,坚定不移跟党走!党员梁棣云说通过参加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我更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我要努力学好党史,传承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革命路上永不停。党员林原说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走进农讲所寻访历史足迹,重温红色经典,学党史感党恩,很有意义!

 

纪念是为了更好的前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杜南燕钢琴即兴伴奏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