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省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省老干部大学文艺活动科、 中远海运书画协会联合举办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点击率:

8月29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省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临时党支部、省老干部大学文艺活动科党支部和中远海运书画协会党支部30多名党员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开展“廉洁·党旗红”书画挥毫党日活动,用书画艺术形式展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省老干部大学(中心)党委委员、副校长(副主任)王航以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党日活动将中华传统文化精髓与廉洁教育相结合,党员们围绕主题,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一幅幅精彩美画,一句句廉洁格言,抒发了对伟大中国梦的美好向往,体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

王航同志对支部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三个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鲜味”、有“党味”,达到“全覆盖、增活力、有实效、受欢迎”目标,并希望基层党支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省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