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重温革命历史 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01/17点击率:

——宣传科党支部和声乐表演研修17级2班临时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月2日上午,校(中心)宣传科党支部与声乐表演研修17级2班临时党支部在广州农讲所联合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及讲解下,老党员和青年党员一起参观了广州农讲所历史陈列,缅怀我们党成立之初的奋斗历程。通过探索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一件件历史文物及被还原的学习会议场景,大家对农讲所创办的背景、内容、历史意义有了基本的认识和了解。

  在鲜红的党旗前,两个支部的26名党员同志佩戴闪亮的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拳,在声乐研修班任永红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2020年将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从革命历史中汲取营养,向革命先辈学习,永葆战斗品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新长征路上披荆斩棘、一往无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谢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