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体育类>>乒乓球协会

乒乓球协会

五龙山庄体育之旅
发布时间:2012/10/25点击率:

2012821日,我校(中心)乒乓球协会近60人前往白云区钟落潭五龙山庄开展为期3天的体育之旅。

在副会长司徒敏的组织带领下,大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晚会。晚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各展所长,乒乓球协会会长尹炳南的一首新疆名曲《青春舞曲》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梁瑞权的古词朗诵《水调歌头》和《钗头凤》,抑扬顿挫,婉转悦耳,表达了对老球友叶满林金婚的衷心祝福;口琴是潘邦致的绝活,他把《蝶恋花》吹奏得悠扬婉转,把生死情缘演绎得淋漓尽致;钟天善作了一首小诗:欢声雷动话乒球,健体怡情众所求。球网难能双向碰,任劳任怨砥中流。诗中饱含着对副会长司徒敏为协会所作贡献的感激之情;“新兵”高永才即兴赋五言诗一首:省老干精英,五龙山说乒。人人皆尽兴,个个水平升。肖卫东用浑厚的中音和清澈飘逸的高音模仿了徐小凤的《每一步》,让人误以为徐小凤亲临现场;何雪菲、康惠民合唱《分飞燕》,唱出了粤曲的独特韵味;随着舞曲旋律,高永川与江慧霞欢快地跳起喳喳舞,丽影成双,犹如一对翩跹于花丛中的彩蝶,热情的歌曲、欢快的步伐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体育休闲游中游泳、羽毛球、摄影、斗地主、唱K等也成了大家热衷的娱乐项目,3天旅程结束,大家收获颇丰,意犹未尽,热切期待着下一年休闲游的到来。

(朱永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