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广东省老干部艺术团

广东省老干部艺术团

广东省老干部艺术团赴台演出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五月的台湾,桐花盛放。
由中华两岸鱼牧经贸暨科技文化发展促进会、中国合唱艺术研究会、中国民族舞蹈研究会、北京夕阳秀文化艺术中心等举办的“夕阳秀”2012乐享文化两岸三地中老年艺术节,于5月30日下午在台湾桃园县平镇市开幕。
来自广东、四川、安徽、陕西、新疆、内蒙古等十一个省市的艺术团带去了二十个舞蹈、合唱、服饰表演等节目,展现了海峡两岸中老年人的风采,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广东省老干部艺术团模特队表演的《京韵风华》是古典韵味和现代风尚的自然结合,他们动作流畅、步韵整齐,表演富有艺术品位,获得了金奖第一名。
队员们在参赛前后,游览了台湾的阿里山、日月潭、故宫等名胜古迹,增进了对台湾的了解,加深了与台湾同胞的友好情谊。

(李福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