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金松合唱团

金松合唱团

庆祝新楼落成寿星高歌一曲参加合唱比赛捧回红棉奖杯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广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新大楼在广大老干部的热切盼望中拔地而起,高高矗立在广州市东山口农林下路。2011年919日在庆祝新大楼落成的文艺演出周,金松合唱团组织了20多名80岁以上的寿星合唱队,在90高龄老团长带领下,高歌一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苍劲洪亮的歌声回响在崭新的大礼堂里,表达了老干部对党的关怀的深深感激,表达了老干部对美好的晚年生活的满意和向往。

1025日,“金松”参加了“第十四届老干部活动节”合唱比赛。金松合唱团虽然多次参加过“长征颂”、“祖国颂”、“灯塔颂”等大型演唱活动,但参加比赛尚属首次。这次旗开得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捧获红棉奖杯。在赛后的专家点评环节,专家对广州地区的老干部合唱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水平在全国前列。我们有信心继续努力,把金松合唱团的水平推上一个新的高度。(梅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