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秋实文化轻骑队

秋实文化轻骑队

轻骑艺术团舞蹈《渔家乐》获银奖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轻骑艺术团参加今年10月由市老龄委主办的2010年“美在金秋”老年风采大赛,其舞蹈《渔家乐》在数十个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图为《渔家乐》舞蹈决赛中的精彩一瞬。(文:武敬仁摄影:黄碧霞)

    又讯:1021日、28日,轻骑艺术团在广州白云区京溪路街道办事处和同德街办事处的群众文化广场上演出了两台精彩文艺节目,有舞蹈《战士欢歌》、男声独唱《心里话》、时装表演《梁祝》和最受欢迎的口哨《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11个节目,每场历时80多分钟。当地居民、外来人员、学生等千余人观看演出,掌声、笑声、欢呼声接连不断。

    演出在临时搭建的简陋露天舞台上进行,艺术团在节目安排、曲目选定、人员组织、观众互动等方面作了充分准备,演员们克服了舞台不平稳、音响不良、太阳暴晒等困难,出色完成了演出任务。(武敬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