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秋实文化轻骑队

秋实文化轻骑队

轻骑艺术团暑期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v 6月中旬,轻骑艺术团参加“盛世欢歌”第二届中国中老年文艺汇演广州选拔赛,其舞蹈《壮志骄阳》与服饰表演《梁祝》脱颖而出,获得参与今年8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决赛及颁奖典礼的资格。

v 6月底7月初,轻骑艺术团分别赴南海、番禺,参加了两个企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91周年的庆祝活动和“优秀员工颁奖典礼”,表演了现代京剧《白毛女》第一场片断、《索玛花》和歌伴舞《卖荔枝》等节目助兴。

v 729日,轻骑艺术团参与了广百·尚宜国际保健精品城的开业庆典,表演了舞蹈《盛世欢歌》、《火红的日子》。

v 81日,轻骑艺术团应邀在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暨八一建军节茶话会”上演出。表演了舞蹈《映山红》、《永远跟党走》与服饰表演《梁祝》等。

v 816日,轻骑艺术团参加了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2012年广州市公益文化春风行送戏下乡演出”活动。表演了舞蹈《盛世欢歌》、《小新疆舞》、《索玛花》和服饰表演《梁祝》。

(亚山)

舞蹈《壮志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