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珠江纵队老战士歌咏队

珠江纵队老战士歌咏队

参加校园文化节活动有感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第三届校园文化活节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很有意义。这是一次对全校各班级和活动团队的大检阅,是一次对校(中心)领导工作的大检查。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为老干部创造条件,是进一步培养老干部的学习场所,是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一个很好的大课堂。它不仅使老干部重新学习,与时俱进,也是出人才的地方,特别是成立临时党支部,帮助了有关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加强党员管理,使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在校(中心)乃至社会上自觉发挥党员作用,释放正能量,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的具体体现。

这次校园文化节,是各班级、团队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是一个艺术交流的平台。各演出班级、团队所选节目,内涵丰富,我们不仅能欣赏其艺术水平,还能学习省委指示精神,学习革命传统,学习老同志们在校学习成果。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应该总结经验,推动教学质量及水平更上一层楼,推动团队间更好地交流学习,共同提高。衷心感谢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给予我们这样好的平台,也感谢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同志们辛勤的付出。(珠江纵队老战士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