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金秋合唱团

金秋合唱团

金秋春游踏歌声
发布时间:2012/08/21点击率:

2012年5月23日,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金秋艺术团组织了110多名老同志进行春游活动。是日,风和日丽,老同志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提前到海珠湖门口等候。门前的凤凰树仿佛知道我们的到来,举着红彤彤的鲜花向我们挥手致意。
    9时整,宋洪耀团长带领团员们开始游览海珠湖。团员们坐在电瓶车上观赏沿途的风光,心情开朗,精神焕发。下车后,大家在池塘边观赏荷花、金鱼,摄影、谈笑、歌唱……各尽其乐。
    观赏完自然风光,大家来到潮港湾渔村二楼举行联欢会。联欢会在一曲男高音《游击队歌》中拉开了序幕,接着是男女声独唱、男女声小组唱、舞蹈、横箫独奏等共10个节目。唱歌的歌声嘹亮,声情并茂;跳舞的婀娜多姿,动作优美,十分精彩。每个节目都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气氛一浪高过一浪,使人陶醉在音乐声中。正是:“金秋”游览海珠湖,放眼赏花草木苏。笑语欢声如入梦,春光不老踏歌途。
    这次联欢交流活动得到活动中心的支持,由文艺活动科副科长彭海峰协助做好组织出游工作。

(卢材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