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金秋合唱团

金秋合唱团

金秋合唱团激情放歌喜迎十八大
发布时间:2012/11/05点击率:

20121011日,金秋合唱团参加了我校(中心)举办的“喜迎党的十八大合唱器乐专场文艺汇演”,并演唱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和《大江东去》。

此次演出由彭海峰老师和薛金雁南老师指导排练,薛老师要求十分严格,对口形、音标、符点和声音都有明确要求。团员们在练习时认真刻苦,专心致志,始终跟随着指挥棒演唱。经过排练,合唱团的演唱水平得到快速提升。当“在茫茫的人海里,我是哪一个,在奔腾的浪花里我是哪一朵”的歌声响起时,全场鸦雀无声,沉浸在美妙动听的歌声中。混声合唱热情奔放、气势磅礴,和声优美,跌宕起伏,演员激情豪迈,信心满怀。《大江东去》旋律优美,扣人心弦,令人陶醉。

金秋合唱团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以及对党的十八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文:卢材荫  摄影:谢鑫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