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

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

欢乐的聚会
发布时间:2013/08/21点击率:

——记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联欢活动

 

626日,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在我校(中心)排练大厅举办了一次联欢活动。新老团员欢聚一堂,还邀请了经常帮助合唱团的热心人士周湘池、涂令德、郭延安老师前来观看。

首先是陈茵团长的独唱《贝加尔湖》、《映山红》,刚开始大家静静聆听,后来情绪逐渐受到感染,大家就跟着一起唱了起来。李一平、肖育贤的独唱《我爱你中华》和《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对祖国和生活的热爱;英文歌《当我们年轻时》和《老黑奴》把我们带到了异国他乡;戴德传老师演唱外国民歌《泰国南旺歌》,真是宝刀未老,虽年过八旬仍歌声嘹亮、中气十足,带动起全场热烈的气氛。独唱、小组唱、舞蹈、绕口令等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掌声笑声一浪高过一浪。在郭老师的带领下,舞蹈队的20多个团员自发到舞台中间跳起了蒙古舞《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掀起了一个小高潮。不少新团员的亮相演出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如李笑颜的歌声得到好评,还有好几位团员的表演也都显示出他们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陈芳芳的口哨《打靶归来》让大家耳目一新,赞叹声一片。联欢会最后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合唱中结束。

是啊,团结就是力量,这个联欢会增强了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的凝聚力,让我们团结起来,为合唱团再创辉煌而努力。

(张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