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金松合唱团

金松合唱团

金松喜歌舞 团员齐贺寿
发布时间:2014/08/08点击率:

——金松合唱团举行2014年祝寿联欢会

 

626日,广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16楼排练室热闹非凡,笑声阵阵、掌声连连,金松合唱团一年一度的祝寿联欢会开始了。每年给年满80岁的团员祝寿,是金松合唱团一直以来的传统,今年戴上“寿星光荣花”的老同志共有12位。

团员们兴高采烈地演出拿手好戏。男声小组唱《我要笑》唱出大家的乐观向上,唱出了团员们不畏困难、坚强勇敢的阳光心态;女声表演唱《好雨》,自编动作优美而抒情,年近八旬的老大姐体态优雅、风采依旧;男女声独唱、小合唱《黄河颂》、《黄河怨》等抒发昔日革命战斗情怀,大家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唱;朝鲜舞队形清晰,舞扇整齐,展现出美丽的北国风光。团员们手舞足蹈,欢乐共唱《革命人永远年轻》,大家都觉得年轻了许多!(姜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