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舞蹈协会艺术团

舞蹈协会艺术团

舞协艺术团举办国庆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15/11/05点击率:

10月3日,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舞协艺术团在广州文化公园举办欢庆建国66周年的专场演出,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赤诚之心。

这次国庆晚会编排了形式多样的节目,有服饰表演、拉丁编队舞、斗牛舞、粤曲独唱等20个节目。

当晚适逢文化公园正举办《丝绸之路》为主题的秋色灯会,进园观灯拍照的游客市民特别多,不少游客纷纷购票就座观看演出,上座率达90%,场外围栏边也站满观看的市民。据公园中心台员工介绍,今年国庆期间安排的演出,广大市民都十分喜欢,自愿购票进场观看。这说明了晚会的节目内容符合广大市民的口味,更是群众对我们本次晚会的认可。

为筹备这台专场演出,吴晓恒团长亲自动员、布置任务,要求每个队发挥特点、创新节目,新颖活泼地反映广大老干部的精神面貌。各队响应团里号召,积极认真筹备。拉丁队在6月份就创排《出彩青春梦——小苹果碰上拉丁舞》,经过两个月的艰苦训练,8月份参加广州市第十二届“美在金秋”才艺大赛,并在9月份的决赛中以94.20分获优秀节目。这个节目越演越熟练,好评不断,演出任务也不断。时装队筹备了4个时装节目参加国庆演出,她们不断磨练技艺、刻苦排练。新节目《夏日风情》更有6位男士参与排练演出,他们一步一步的学,一步一步的跟,较好地掌握了时装的基本步和要领,并在3号晚顺利演出。舞蹈队积极配合指导老师创排舞蹈《光辉岁月》、《彩云追月》,利用休息时间集中排练,大家毫无怨言。9月下旬,舞蹈《光辉岁月》受邀在《广州市公园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上作首演,整齐划一的舞步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文:张作为  摄影:何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