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舞蹈协会艺术团

舞蹈协会艺术团

舞协艺术团参加省老年文艺汇演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7/01/22点击率: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老龄委第十八次全会精神,省老龄工作委员会、省老年文化协会等主办的“玖玖·阳光e家——2016广东省老年文艺汇演”决赛于11月17日在广州广联礼堂举行。

汇演设初赛、半决赛、决赛,全省上百个团队,2000多名演职人员参与了此次盛事,超过600万人次参与对节目的投票、点赞,受到全省中老年朋友们的高度关注。

我校(中心)舞协艺术团从7月份开始积极准备,在指导老师李建华的耐心细心辅导下,古典舞《扇魂》节目水平有质的提高,队员们全情投入排练,希望通过这个发挥艺术才华的平台展示我们的朝气和活力。决赛当天29支来自全省各地市的老年文艺团队都拿出自己的“绝活”,吹拉弹唱,各显其能。舞协艺术团队员们沉着应战、过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比赛金奖。(张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