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金枫合唱团

金枫合唱团

金枫合唱团的年终考核
发布时间:2017/05/18点击率:

2O17年1月12日下午金枫合唱团在省老干活动中心1602室进行年终考核,由团委领导、指导老师为考核评委。考核以男女合唱、男声合唱、女声合唱等形式,但必须有独唱的内容。大家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和排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团领导和老师进行汇报。通过考核,评委从多方面观察团员的能力:一、声音条件和演唱技巧,包括音质、音准和节奏、乐感的状态。二、掌握声乐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技巧的情况,包括较准确的理解、掌握声乐作品的内容、风格。三、是否具有一定的演唱能力和水平,能够胜任声乐演唱。考核结束大家聚餐,王淑华团长以茶代酒给大家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大家祝福金枫合唱团在新的一年争取更大成绩,更上一层楼。(谢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