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广东省老年大学协会>>会员校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许光超出席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中南片区第十三次协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8点击率:

20191125日至27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中南片区第十三次协作会议在湖南省老干部大学召开。广东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许光超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大学》的交流发言。主要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我省近两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部分亮点:一是加大投入,推动老年教育全覆盖;二是规范办学,提高老年教育质量;三是加强研究探索,夯实老年教育发展理论基础;四是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培养新时代的健康快乐老年人。

IMG_5976(20191202-103633)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中南片区第十三次协作会议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中南片区协作组召集人林元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东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许光超出席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副校长卢育红以及广州、深圳、汕头、东莞、肇庆、江门、潮州、揭阳和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军区老干部老年大学的代表共29人参加会议。

会上,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的带队领导在大会上作关于老年教育动态及经验交流发言。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客座教授王卫东作关于《一带一路文化通融与老年教育》的学术报告;我省荣获“一带一路与老年教育”征文一等奖论文4篇、二等奖论文5篇、三等奖论文7篇,其中省老干部大学获一等奖、三等奖论文各1篇。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客座教授王卫东作学术报告

 

与会领导为论文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会议期间,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湖南省老干部大学、长沙市老干部大学的校区、教学设施、教学成果和学员作品展览,现场观摩“一带一路沿线的旅游文化”教学公开课。

 

IMG_5975(20191202-103629)

与会代表参观湖南省老干部大学、长沙市老干部大学

 

IMG_5979(20191202-103706)

与会代表参观湖南省老干部大学、长沙市老干部大学

 

期间还召开了中南片区老年大学协会一年一度的理事会议,研究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许光超,卢育红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研究确定第十四次中南片区协作会议于2021年在广西召开,一年一度的中南片区理事会议于2020年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文、摄影:周钦声、蔡颖)

IMG_5980(20191202-103736)

中南片区老年大学协会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