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人物风采>>老党员风采

老党员风采

琴韵悠扬颂祖国 歌声嘹亮赞盛世
发布时间:2019/08/01点击率:

近日,二胡17级1班举行了一次联欢汇演,这既是本学期的学习总结汇报,又是全班同学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

班长刘润芝对这场演出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演出的节目必须思想健康,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为主旨。表现形式多样性,由同学们自由选择,自愿报名。

演出前,临时党支部委员叶春芳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的演讲。然后老师、同学们通过合唱、小组唱、独唱、二胡独奏、合奏等形式的十几个节目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爱。

二胡班同学的基础目前参差不齐,联欢汇演为同学们的进一步学习鼓了劲、加了油。李寒晖老师科班出身,基础功扎实,方法得当,循循善诱,由浅入深,重点难点各个击破,使同学们收获良多。同学们都很珍惜这个学习机会,尊重这个年轻的教师。相信在李老师满腔热情的教授下,同学们以后会有更出色的表演。(谭福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