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人物风采>>老党员风采

老党员风采

抗大合唱团王敏同志荣获广州市“最美关工五老”荣誉
发布时间:2021/04/01点击率:


近日,抗大合唱团王敏同志荣获广州市“最美关工五老”荣誉。广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为她颁发了表彰证书。

王敏同志作为一名离休干部,始终秉承“忠诚、关爱、创新、奉献”“五老”精神,数十年如一日投身到关心培育青少年新一代工作中,先后深入到广东工业大学、白云中学、黄花岗小学、东环中学等校,在新党员入党、升国旗仪式、团(党)日活动等活动中,作新党员入党的领誓人给青少年讲革命史,为国防生进行军队光荣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和青年好好学习,多掌握社会服务技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青春热血;疫情期间,王敏同志不顾年事已高,与青少年志愿者一起商讨制定防控制度,参加社区测温管控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一名老党员的担当作为,受到社区群众和广大青少年的交口称赞。

今年已90岁高龄的王敏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各位领导的支持和帮助。离休以来,是省老干部大学、抗大合唱团为我提供了一个回馈社会平台,我作为其中的一份子,应该为之尽力和努力。今后,只要需要,我依然会全力以赴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话语虽简单朴素,却彰显了“五老”力量。

抗大合唱团  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