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体育类>>桥牌协会

桥牌协会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记2017校园运动会桥牌比赛

 

我校(中心)2017年校园运动会设立了桥牌双人赛。为使比赛顺利进行,学校和桥牌协会共同筹划、精心布置,从场地、人员、裁判、器具等作了细致的安排。

桥牌比赛于6月19日和20日的上午举行,安排了总计34副的双冠军赛制,全部使用计算机发牌和计分。共有36名老同志参加,按省级裁判朱长江的建议,无需移位的NS方向优先照顾安排年龄较大的。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年逾80岁的会长邹师孟,不顾腿疼坚持参赛,表现了对桥牌的执着热爱,和对校园运动会的有力支持,与副会长林川野合作获NS殿军;年逾90的老同志尹炳南PD陈磊获NS第5名;理事黄户行PD许邦大,两人均年逾80;秘书长黄一新积极参与准备工作,却因个人健康惜别本次比赛。比赛还出现了4位冠军同台对垒:年近90的中国桥牌协会原副主席辜学海、辜夫人王惠君、孟春生、彭斐。

在党的十九大前夕举办的这次比赛,大家志在参与,重在传播正能量。桥牌协会有信心在省老干部大学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发挥余热,华发寻春喜见梅,把广东省老同志的桥牌活动推上新台阶,为逐步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陈曦、彭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