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体育类>>桥牌协会

桥牌协会

白云山下双辉映,横枝岗上夕阳红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记2017年广东省老年人桥牌比赛暨省直机关老年人桥牌邀请赛

 

2017年7月21日至22日,2017年广东省老年人桥牌比赛暨省直机关老年人桥牌邀请赛(邀请部分省内牌手参加)在广州棋院举行。8轮积分编排赛,每轮12副牌,以累积VP排名,奖励前8名。

本届比赛参照第3届全国老年人健身交流大会桥牌赛年龄要求,放宽到50岁以上参加,这对以老同志为主的省老干部5个队十分不利。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桥牌协会精心准备,分工负责,充分利用每周一、三、五上午的双人赛训练队员;遵从“三从一大”训练原则,林川野、陈曦还连续组织了周三下午的队式赛。

以邹师孟、陈曦、陈伟泉、彭斐和林川野、孟春生、张铭忠、杨日森组成的省老干部一、二队,分获第五、八名两座奖杯。以穆春为队长的省老干部三队最后一轮小负,惜获第九名,离奖杯一步之遥;以梁礼正为队长的省老干部四队第一天比赛结束时成绩领先;以黄户行为队长的省老干部五队战胜了深圳老干部活动中心队。(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