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体育类>>乒乓球协会

乒乓球协会

乒乓球协会喜迎25华诞
发布时间:2015/11/05点击率:

8月12日,乒乓球协会召开“成立25周年联谊会”。中心主任蒋海鹰出席联谊会并讲话。她肯定了乒协25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尤其是2012年换届以来,在甘兆胜会长的率领下,克服了重重困难,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办法,将各项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深受会员的拥护。今年我协会临时党支部被评为先进临时党支部,协会秘书长、支部副书记朱永贤被评为优秀老党员。协会长甘兆胜在会上感谢中心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感谢体育活动科的鼎力相助,我会工作的开展如鱼得水,蒸蒸日上。

罗增梅科长深情高歌一曲《在那东山顶上》,拉开了联欢的序幕。接着会员们踊跃上台献艺,载歌载舞、诗歌朗诵、乐器独奏,各显其能。他们都说:“乒乓球协会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她带给我健康,带给我快乐,带给我朋友,我们都十分热爱她!”(朱永贤)

 

蒋海鹰同志(中)为参加全国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获第三名的乒协球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