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永远跟党走”广东省老干部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7点击率: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永远跟党走”广东省老干部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老干部大学
广东省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广东省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摄影研究会
指导单位:广东省摄影家协会

二、征稿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17:00时止。

三、参加人员

省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摄影研究会和有关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地市团体会员单位会员,省老干部大学在读学员中的摄影爱好者。

四、征稿要求

(一)本次大赛设置纪实类和艺术类
纪实类: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适当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删减、大幅度改变等技术处理,彩色可以整体(不可局部)转变为黑色(含单色),谢绝电脑创意作品。作品须由作者提供真实、简单的说明,文字说明不能在图片上显示。
艺术类:对拍摄、创作技法和后期处理不作限制,文字说明不能在图片上显示。
(二)仅接受电子文件投稿,数据文件为JPG格式,文件量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大小1M~5M;投稿数量每人限投5件(每幅/组作品为“一件”),单幅、组照不限,其中组照作品(限4~8幅)要求拼合成单张形式上传,如1件组照1件单张,2件组照2件单张,以此类推。
(三)作品拍摄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彩色、黑白不论(不可局部改变色彩)、摄影器材不限。不接受已入选省级或以上级别摄影展赛的作品投稿。
(四)作品必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健康向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体现我省老干部新时代精神风貌。
(五)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创作,不得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商号权等法律保护的各种权益,因上述侵权行为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纪实类、艺术类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6名,优秀奖各50名。
等级奖不重复获奖,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人员可按广东省摄影家协会有关规定累积入会积分。

六、投稿方式

本次赛事实行实名制,不接受网名、昵称等。参赛作品必须注明:作品标题+姓名+电话号码。
投稿邮箱:

13710889456@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王林辉  13710889456
                         陈洁生  13925181618


广 东 省 老 干 部 大 学

广东省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