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五届“健康快乐老寿星” 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9点击率:

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老年人风采,我校(中心)定于202110月中旬举办第五届“健康快乐老寿星”评选活动。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在我校(中心)学习活动未参加过第一至四届“健康快乐老寿星”评选活动8589岁老同志(年龄计算截至20211231

(二)在我校(中心)学习、活动现已满90岁以上的老同志(年龄计算截至20211231

)身体健康,品德高尚,在学习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传递正能量。

评选步骤

第五届“健康快乐老寿星”评选活动分候选人推荐或自荐、审核评选以及表彰和宣传个阶段进行。具体实施步骤如下:

(一)候选人推荐或自荐即日起1029日)

教学班、协会(团队)推荐个人自荐产生候选人

(二)审核评选

我校(中心)对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核、评选,材料不齐或不合要求的人选将被取消参选资格。

(三)表彰和宣传

三、报送材料

(一)推荐或自荐候选人填写电子报名,并备齐身份证、离(退)休证、学/活动证扫描或照片近期生活照1张(反映良好精神风貌的半身照片,jpg格式,100k以上)

1029(星期五)1730将相关材料电子版上传至政务邮箱slgdx8858tyk@gd.gov.cn,电话:3787885837878859

 

附件:报名表(点击下载)

第五届“健康快乐老寿星”评选活动报名表(1).docx

            

            广 东 省 老 干 部 大 学


           (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