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广东省老干部艺术团

广东省老干部艺术团

广东省老干部艺术团在新大楼礼堂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2011830日,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新大楼前人头涌涌,老同志来到这里的三楼礼堂观看广东省老干部艺术团的汇报演出。原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长朱森林,原副省长匡吉,老将军邓正明,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活动中心主任钟铨及400多位老同志观看了演出。

艺术团团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全情投入演出,以情景诗舞、服饰表演、表演唱、歌舞等多种形式,表现了对党的感恩和赞颂之情,展现了老干部们热爱生活、共享幸福晚年的精神风貌及较高的表演艺术水准。

演出后,朱森林、匡吉、邓正明、钟铨等同志上台和演员们一一握手合影。朱森林同志还连声夸赞艺术团的演出“感人!精彩!水平高!”不少观众也对演出赞不绝口。(文:李福民 摄影:谢鑫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