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

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

理想信念激励我们前行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团友慰问陈茵团长侧记

2016年2月19日,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的24位团友看望了陈茵团长,向她带去祝福。

团友们围坐在年过九旬的陈茵团长身旁,畅叙友情、拍照留念,气氛温馨热烈。陈茵团长激动地说:“大家要积极努力,团结进取,永葆革命青春,争取把合唱团的工作做得更好。祝愿大家健康快乐!”

陈茵团长有着丰富的革命经历和人生阅历,理想信念坚定,对事业执着,对离休后的生活充满激情,她所散发的正能量深深感染着我们,使我们受到鼓舞。近年来,每逢团里排练活动,她都能坚持参加,她的表率作用激发了大家的热情。2015年,她召集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团委,组织策划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音乐会,受到广泛好评。同年,她被授予“抗日战争老战士”光荣称号。陈茵团长以实际行动,带领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走过30年风雨,硕果累累。直到今天,她仍孜孜以求,深受大家爱戴。

新的一年,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将按照我校(中心)的要求,凝聚力量,团结进取,不辜负陈茵团长的期望,争取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钟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