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金松合唱团

金松合唱团

关心与信心
发布时间:2015/01/05点击率:

——记蒋海鹰主任、王航副主任看望金松合唱团全体同志

 

2014年10月16日,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蒋海鹰主任、王航副主任到排练室看望金松合唱团团员们。

蒋主任对团员们亲切地说:“我刚到中心工作,就听说金松合唱团是一个长者团队,平均年龄70多岁,不少团员已经80多岁。这支高龄团队由离休干部、老军人、老工程师、老教师组成。创建这个团的第一任团长,是一个带过兵、打过仗、在延安参加过冼星海指挥的‘黄河大合唱’的老八路——李昌华同志。李团长今年因病告别了大家,享年九十六岁。我在这里代表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同志们一起表示深切怀念!”

她说:“金松这支高龄团队,坚持在业余文艺活动中,发扬老革命的优良作风,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这种热爱生活、积极活动的精神给广大老干部作出了好榜样,带动许许多多老同志积极参加省老干部大学和活动中心的各项活动。对此我深受感动,也深表感谢。”最后,她衷心希望大家注意“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团结和谐、健康平安地把金松合唱团的活动搞得更加出色。

王航副主任高度评价金松合唱团的水平和业绩,他希望金松团今后更好地发挥榜样的作用,使该团发展更上一层楼。

文艺活动科科长高曼向大家宣布,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任命郑国辉同志接任金松合唱团团长。

关心带来温暖,温暖培育信心,这次见面会让大家感到十分温暖,对未来充满信心。(文:梅佩芳 摄影:郑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