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抗大老战士合唱团

抗大老战士合唱团

振奋精神 歌唱春天 ——抗大合唱团积极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文艺演出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点击率:

    新春佳节刚过,抗大合唱团临时党支部和团委就布置动员各声部选报参加建党百年华诞文艺演出的节目,团员们踊跃选报节目和展开排练。女中声部长傅曼亚等同志,因地制宜在所在的机关宿舍大院组织声部合唱练习。男高声部代理声部长马骏与老同志们集思广益,开展“个人宅家学唱,网络声部合唱”;团长崔建国、副团长张建军利用本单位老干活动室有利条件,练唱《战士歌唱东方红》《八角楼的灯光》《回延安》《我爱这蓝色的海洋》等歌曲;团员肖继业在线上唱响《我们这一辈》《我爱你,中国》等经典红歌;团员王来渝在全民K歌平台上练唱了上百首歌。宋志勇、孔环基、窦少颖、陈年珊等四人小组合,将网上练习和网下练习结合起来,练习了《巍巍中华谁敢犯》《追寻》《向往》《永远跟党走》等歌曲。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建党百年华诞伟大时刻的临近,抗大合唱团全团上下练歌备演的热情日益高涨,一曲曲经典红歌唱出心声,大家勤练苦练,用最美的歌声表达老同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出新时代春天心声。


(抗大合唱团 罗耀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