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正能量活动

正能量活动

新年走心不走远明月不曾是两乡
发布时间:2021/02/24点击率:

春雨初歇,碧空如洗;南粤大地,花团锦簇,喜气洋洋,年味十足。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按照省委、省委老干部局春节期间加强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发出了外地干部职工就地过年的倡议。

校(中心)4名青年干部积极响应校(中心)号召,主动搁置了回家过年打算,取消返乡行程,留穗过新年。虽然他们“缺席”了与家乡亲人的团聚,但亲人的情感却不会因此“缺位”。

2月11日(大年除夕),校(中心)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副主任)贺江能等校(中心)领导邀请留穗的青年干部共进午餐,同迎新春,送上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回家过年”是中国人的传统风俗,是难以割舍的家国情怀,在这万家喜庆的时候,校(中心)领导热情相邀,怎么能不让人感动呢?一顿热乎乎的饺子,一句温馨的祝福话语既“留人”更“留心”。菜肴虽不精致丰盛,却是非常时期的真情流露,更是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应有的温度!


除夕 | 共团圆

“就地过年”不仅是2021年的一句流行语,更是一种担当,一种责任,一种共同抗疫的决心,一种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展望。


感谢今年就地过年的你们,此心安处是吾乡,就地过年同样好!


感谢今年仍在奋战的你们,愿新的一年,起而行之,担当有为,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