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金秋合唱团

金秋合唱团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释放正能量 金秋合唱团正稳步前行
发布时间:2015/07/13点击率:

2014年以来,在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的指导下,金秋合唱团按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遵循“健康快乐”理念,积极开展排练和演唱活动,全团同志演唱能力及表演艺术水平有了长足进步。

组建新班子,増强组织建设。去年3月,经过民主推荐及投票,选举出4名团委成员;6月,中心又委派团长到位主持工作;9月,经过无记名投票推选出8名声部长。团委会班子的建立与健全,各声部长的配备,为团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建章立制,规范化管理初见成效。我们注重实际,广泛征求意见,经过五上五下反复修改,重新修订《金秋合唱团章程》,并经全团表决通过。我们还制订了《金秋合唱团财务管理暂行办法》和《考勤制度》,在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团队方面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广纳人才,训练效果和演唱水平大幅提升。去年9月,罗国柱教授作为合唱指挥和艺术总监来到了金秋合唱团。罗教授从事声乐教学和合唱指挥30多年,具有丰富的声乐教学经验和合唱指挥能力,他的到来为金秋团整体实力的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团结向上、友善和谐、风清气正的团队精神逐渐形成。团委会能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民主决策,商量办事,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团员们相互尊重、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按照分工认真履行职责。整个团队友善、和谐、正气的氛围日益浓厚。

金秋合唱团将继续为弘扬先进文化、释放正能量做出应有的贡献。(金秋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