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分校(分教点)简介>>法院分校

法院分校

  疫霾终散尽,春暖花自开。3月6日,省老干部大学省法院分校举办春季班开学仪式。学员们兴高采烈,满脸洋溢着笑容,是与老朋友的久别重逢,也是对2023年“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开学仪式上,省法院政治部副主任、分校副校长章佳辉同志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大学的教学工作,对新学期的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要求大学教职员工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用心用情服务于老同志,办好老干部大学。

  大学本学期开设了广场舞、国画、声乐、太极、舞蹈、中医保健、手机摄影七个教学班,并将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实践活动,展现新学期的新风貌、新成效。

  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省法院为离退休人员提供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平台和优越的学习环境,将会珍惜和尽享师生教学相长、融洽相处的时光,为和谐社会增添正能量!


文:省法院分校
图:作者提供
编辑:杨文婷
审核:董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