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分校(分教点)简介>>广州海关分校

广州海关分校

2014110日,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州海关分校成立揭牌仪式在广州海关教育培训中心举行。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干部大学的领导,海关总署离退办、广东分署、广州海关领导及离退休干部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老干部大学校长张帼英,原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干部大学第二校长游宁丰,海关总署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主任张文俊,广州海关关长谢松为省老干部大学广州海关分校揭牌。张帼英校长为谢松关长颁发分校名誉校长聘书,张文俊主任代表海关总署表示祝贺,王格副局长代表中共广东省委老干部局致辞,省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蒋海鹰宣读了《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关于成立广州海关分校的批复》

王格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老干部工作、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提出了新要求。老干部大学是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和坚实平台,希望广州海关分校以人为本,充分利用省老干部大学在师资、管理、教研活动等方面的有利资源,紧贴老同志的学习需求,办出自己的特色。

广州海关关长、分校名誉校长谢松表示,筹建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州海关分校,是广州海关党组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群众路线、关心和推进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广州海关落实海关总署提出的“创造条件开办老年大学”的一件实事,更体现了广州海关党组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厚爱。老干部大学是老同志退休后充实自我、老有所学的重要依托,我们将认真做好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州海关分校各项工作,将其打造成为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娱乐和安度晚年的乐园。

(文:广州海关分校 摄影:谢鑫毅)

 

张帼英校长为谢松关长颁发分校名誉校长聘书

 

张帼英、游宁丰等参观广州海关分校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