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分校(分教点)简介>>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分校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分校

  2月16日上午,广东省老干部大学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分校揭牌仪式在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欧天就,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钟达坚,省老干部大学校长蒋海鹰、副校长卢育红,分校校长卢贯煊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共20余人参加仪式。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交通银行
广东省分行分校揭牌成立

  欧天就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广东省老干部大学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分校的复函》,并对分校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欧天就宣读分校成立批复

  钟达坚同志在致辞中表示,筹建广东省老干部大学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分校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各项要求的有力举措,是关心和推进老干部工作的具体体现。在总校的支持和帮助下,开设课程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追捧,希望分校以此次揭牌成立为起点,进一步强化教学、优化服务,让老同志“坐得住,听得懂,学得乐”,打造离退休管理双先工作的靓丽品牌,让分校办学模式在全省交行系统得到宣传推广。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钟达坚致辞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分校教学活动场地。


文:刘淑君
图:作者提供
编辑:杨文婷
审核:董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