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分校(分教点)简介>>省委办公厅教学点

省委办公厅教学点

  3月6日上午,广东省老干部大学省委办公厅教学点揭牌仪式在省委办公厅老干部工作处办公楼举行。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欧天就,省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关勋强,省老干部大学校长蒋海鹰、副校长卢育红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共3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省委办公厅老干部工作处处长刘民主持。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
省委办公厅教学点揭牌成立
  蒋海鹰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广东省老干部大学省委办公厅教学点的复函》,并对教学点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省老干部大学校长蒋海鹰
宣读教学点成立批复
  关勋强同志在致辞中表示,要弘扬省委办公厅好的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落实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守正创新,高质量高水平办好省委办公厅教学点。要加强统筹和联动,充分利用好省老干部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努力打造特色教学品牌,不断推动省委办公厅老干部文化学习活动提档升级,全面提升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的幸福感。

省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
关勋强致辞

  揭牌仪式结束后,欧天就同志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教学活动场地。


文:刘淑君
图:作者提供
编辑:杨文婷
审核:董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