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教育研究>>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校2012年理论研究硕果累累——记2012年第4季度研究员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201319日,我校召开2012年第4季度研究员工作例会。常务副校长蒋海鹰、副校长卢育红,全体研究员以及教学教研科、教学服务科、宣传科负责人和辅导员共25人参加了例会。大家聚集在一起,共同学习、研究和探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由教学教研科科长欧波主持。

研究员刘道湘首先发言。他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研究工作:一是坚持了研究员例会制度,保证了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按计划进行。二是去年一共举办了4次教学观摩课,并在课后开展座谈讨论,理论联系实际,共同研究、探讨老年大学教学规律,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受到学校领导肯定和师生的欢迎。三是研究员和工作人员共撰写了24篇论文报送全国第十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数量和质量环比上一次有了一定提高。其中,我校副校长卢育红的论文获得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刘道湘副教授和宣传科副科长张淑卿的论文获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另外21篇论文获入选奖,同时我校还荣获组织奖。此外,还协助学校举办“庆祝十八大文艺汇演”和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各项活动。最后,刘副教授对2013年的教学研究工作作了简要介绍。

教研科科长欧波宣读了全国第十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我校的获奖名单,并由常务副校长蒋海鹰一一给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与会者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讲体会、提建议。特约研究员罗会同老师即兴赋诗一首《新年展望》,“期望蛇年万象新,百花齐放满园春。高扬特色旌旗奋,康乐怡年益老人。”研究会在一片欢乐声中落下帷幕。

(文:王长荣? 摄影:谢鑫毅)

?

IMG_20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