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教育研究>>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校召开第一季度教研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314日上午,教学教研科在9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第一季度教研例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卢育红副校长、教学研究科工作人员、教学服务科和宣传科正副科长、研究院、副研究员、特约研究员、辅导员和相关授课老师共29人。

会议由教学教研科科长欧波主持。研究员刘道湘就本学期教育教学科研任务作了介绍:我校拟于今年7月正式成立广东省老年大学协会,同时召开全省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我校要积极撰写论文,为研讨会做准备。我校将总结我校老年教育理论研究成果和观摩教学经验,编辑广东省老干部大学《教研文集》和《观摩教学资料汇编》。另外,本学期将在古筝基础班、唱歌学英语班、个人形象设计班、书法研修班、人物画基础班、会声会影基础二班举行教学观摩课。

与会同志讨论热烈,大家深感教研任务既光荣又艰巨,纷纷出谋献策。诗词赏析班罗会同老师、行草基础班邓耿礼老师、太极提高班林增堤老师、诗词基础写作班吕君忾老师、唱歌学英语班胡公英老师总结了教学经验和体会,畅谈了今后的教学设想。特约研究员从教学科研的角度提建议,决心要努力完成教育科研任务,迎接我省研讨会的召开。

卢育红副校长在小结讲话中,强调了本学期教研任务的重要性和意义,肯定了大家的好建议,希望各部门积极协同配合,切实落实好各项任务,并代表学校对大家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文:王长荣摄影:谢鑫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