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教师介绍>>人文系

人文系

合唱班 罗国柱老师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罗国柱,男,1954年7月生,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授。2014年8月起任我校合唱班教师。现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高校合唱学术委员会委员、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合唱指挥教授、星海音乐学院特聘声乐教授。从事声乐和合唱指挥教学工作多年先后在广东电视爱乐合唱团、星海音乐学院附中合唱团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童心合唱团、金秋合唱团担任指挥,指挥的合唱团在全国多次获奖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获奖歌曲及论文80余件其中《茶乡谣》曾荣获“全国首届唱我家乡原创歌曲大赛”创作成就奖论文《高等师范声乐教学初探》荣获国际优秀创新学术成果金奖。参与编著出版有《合唱艺术》、《声乐教育手册》、《合唱与指挥》、《少儿歌唱训练》等。2014年荣获“广东省优秀音乐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