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学习园地>>学习体会

学习体会

老人学博客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之一:

神奇的电脑

退休后,我才开始学电脑,开始只想学会打字,后来愈来愈有兴趣,学会上网后,在电脑上可看新闻,打麻将,查新闻,收发电邮。今年我报了博客班,进入第二堂课,老师给我们展示了他的博客,令我神往,惊奇,不可思议,电脑真神奇!它可装载我们生活的一切。谢谢老师!带我们进入神奇的电脑世界。真精彩!

 

之二:

快乐的博班

第二期博客班开学了,这一期增加了好多学员,班上热闹非凡。开始上课,当老师把上学期的课简要回顾了一遍,堂上立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尤其是老学员,十分兴奋,本来想,放假两个月,上学期学到的知识,大概都忘光了,没想到老师一堂课,竟帮助我们把快要忘掉的东西又找回来了。

老人学博客会有一定的难度,主要是记忆力差,一小点新知识,都要经过反复学,反复练,才能够掌握。围绕“博客”,老师还教我们很多操作电脑的小技巧,新知识。当我们学到一点新知识,小技巧,就好开心。我们这群不服老的学员认真而快乐地学,姚老师耐心而努力地教,我们是一个多开心的集体,多快乐的班级啊!

我们在新知识的海洋里快乐地向前挺进!

(梅佩芳)